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学生社团及课余活动

作者:时间:2017-03-23点击数:

★学校图书馆环境如何?运动场建设情况如何?

学校图书馆宽敞明亮,环境幽雅,馆藏丰富,书香袭人,是读书学习的好去处。

附图:

学校建有塑胶跑道标准田径场,设人工草坪足球场,建有户外排球、篮球场和室内乒羽馆、健身房等各类运动场所,可满足学生多元化健身运动需求。

附图:


★课余活动有哪些?学生社团有哪些?

答:学院鼓励发展各类学生社团,现有学生科普协会、大学生通讯社、广播电台、网络电视台、社交与口才爱好者协会、英语协会、书画协会、武术协会、创业协会、信息技术协会、摄影协会、心理协会、新芽读书社、大学生艺术团等各类大学生群团组织十多个,有街舞、轮滑、双节棍、跆拳道等各类时尚运动兴趣小组,社团或小组成员占到在校生的70%左右,大型校园活动主要有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校园形象大赛、球类比赛、大学生辩论赛、“魅力青春”个人风采大赛等系列活动,平时各社团小组自行组织各自喜欢的活动。多参加社团或小组活动对大学生素质拓展、培养志趣和发展特长是非常有益的。


文艺演出

 

球类比赛现场



学生网络电视台工作场景


 

上一条:多彩课堂 下一条:学校概况
学院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电话:(0536) 3081030、8581030、8586253
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sdmyzsb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