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生活食宿与健康安全

作者:时间:2017-03-23点击数:

★校园生活设施怎么样?

答:学院南、北两个教学区内建有独立配套的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和校园超市。餐厅采用窗口式服务,单设清真窗口,菜品齐全,风味多样,可满足全国各地学子的不同口味。

学生公寓内配有公用洗衣机、盥洗室、公厕等公共设施;宿舍内有床具、书桌、储物柜、电风扇、电话并覆盖WLAN(无线局域网)。部分公寓楼设阳台、独立卫生间、直饮水设备。校内设有学生专用浴室,可同时容纳300人淋浴。

校内有移动公司网点、自助银行和校园超市,可基本满足学生日常生活需要。


★学生公寓是几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吗?

答:一般是6-8人间,少量有独卫,多数是楼层卫生间。

 

★学院的学生结构怎么样?男女生比例多少?

答: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生源区域结构合理,女生与男生比例一般在1:1.2左右。不同区域不同民族的文化在校园交融互通,人文环境良好,学生素质较高。


★学校周边生活环境如何?

学院周边1000米范围内,建有银座商城、中百超市、各大银行营业厅、市文化艺术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博物馆、图书馆、大剧院、音乐厅等)、人民广场、富华游乐园等休闲服务与文化娱乐场所,人文环境优越,生活设施齐全。

校园门口设16路、77路、18路、68路、55路等公交站点,建有公交自行车站点,交通条件便利。


公寓外景、室内景

 

 

餐厅外景、内景


★学生在校期间健康安全有何保障措施?

校园内设社区诊所,北校区正门对面即是潍坊市机关医院,诊疗条件较好,就医方便。学院设有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配有心理咨询师、班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实现一对一谈心,实施危机干预,辅助心理矫正。

学校内设安全保卫中心,校门口设“校园110”岗亭,建有数字化校园安全监控系统,配备专职保卫人员对校园实行全天候不间断巡逻。人身财物安全,校园秩序稳定。

上一条:奖助政策 下一条:四季校园
学院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电话:(0536) 3081030、8581030、8586253
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sdmyzsb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