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专业介绍

作者:时间:2022-04-22点击数: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培养适应国家智能制造,掌握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备机械设计、电气控制、传感技术、智能控制、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线技术等专业技能,能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的模拟、编程、调试、操作及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维护维修与管理销售等技能,能从事相应生产管理的高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应用领域广泛,就业岗位需求量大。主要就业于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较高的畜牧养殖、食品、医药、汽车以及机器人设计、生产等企业,从事机器人与自动化生产线相结合的工作站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维护等工作,也可以从事机器人制造行业的销售或售后服务工作。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既具备物联网设备的使用、安装、调试、管理与维护技术,又具备畜禽养殖生产基本技术,能够适应智慧畜牧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一线需要的高素质复合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应用领域广泛,就业岗位需求量大,毕业生可面向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等行业, 从事物联网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与管理等工作。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畜牧生产智能设备的使用、管理与维护技术,具备畜禽养殖生产基本技术,能够适应畜牧业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应用领域广泛,就业岗位需求量大,毕业生可面向畜禽养殖企业、饲料或兽药生产企业、食品加工企业、畜牧机械生产与销售企业等,从事智能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与管理等工作。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物流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操作技能,熟悉不同类型企业的物流管理的业务流程,具有快速适应新岗位、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具备物流企业所需的岗位实操技能,可胜任仓储管理、配送管理、物流营销、运输、采购等相关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物流企业、工商企业、海关、港口、邮政、铁路、公路、民航等行业从事运输、采购、仓储、配送、保管、客户服务、统计、调度、物流信息处理等工作。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畜牧生产机械设备的使用、管理与维护技术,具备畜禽养殖生产基本技术,能够适应畜牧业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应用领域广泛,就业岗位需求量大,毕业生可面向畜禽养殖企业、饲料或兽药生产企业、食品加工企业、畜牧机械生产与销售企业等,从事机械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与管理等工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WEB前端与应用软件开发、测试、运维的知识和技术进呢过,面向WEB前端开发、应用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运维等岗位群,能够从事软件编写、软件测试、软件运维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应用领域广泛,就业岗位需求量大,毕业生可面向IT等行业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从事WEB前端开发。网页设计与制作、JAVA程序设计、企业系统管理、网站运维及网络推广、计算机产品销售与技术支持等岗位。

 

学院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电话:(0536) 3081030、8581030、8586253
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sdmyzsb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