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路线

                   

报到路线

1.乘火车、长途汽车报到的新生:请到达潍坊站后注意接站标志,学院将在报到当日安排专人在潍坊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出站口接站。接站时间为8297:00--22:00(如新生错过接站时间,请直接到我院报到)。新生也可在潍坊火车站乘坐183355路公交车直达学校,或在潍坊长途汽车总站乘坐3355路公交车,或在市内胜利街或东风街换乘1677路公交车到“山东牧医学院站”下车;或在潍坊火车站乘坐20路公交车,到市人民广场站下车,东行约600米即到。报到时,一定注意乘车交通及财物安全,不要与陌生人答讪,谨防受骗。

2.乘坐飞机报到的新生:一般可抵达青岛、济南或潍坊机场。抵达青岛或济南机场的新生,均可在机场乘坐到潍坊的专线大巴,直达潍坊(鸢飞大酒店或富华大酒店),然后在胜利街或东风街换乘7716路公交车直达学校;抵达潍坊机场的新生,可在机场乘坐机场大巴,直达市区阳光大厦,然后沿东方路步行约800米左拐可到达学院校区。

3.自备车辆到校报到的新生:

由西往东行:青银(济青)高速G20公路潍坊出口沿北海路胜利东街口左行至潍坊电视台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由东往西行:青银(济青)高速公路潍坊东出口309国道沿健康东街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南校门。

由南往北行:从206国道健康东街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南校门;或从206国道宝通街北海路胜利东街口右行至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电话:(0536) 3081030、8581030、8586253
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sdmyzsb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