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与部分中职校合作有关问题的说明

作者:时间:2022-04-27点击数:



         近期,接到考生咨询我校与部分中职校合作办学事宜。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我校与青岛、临沂、菏泽6所中职校联合举办“三二连读”中高职衔接模式招生(见下表),2022年部分暂停招生,具体情况以各地市教育招生主管部门发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二、我校开放优势资源,支持聊城、潍坊等地市9所中职学校相关专业建设(见下表),为其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提供助力,并不存在所谓“3+2”联合办学、“直升”等合作。

 考生自主选择报考上述学校,合格毕业由中职校发放毕业证书,与我校并无关联;拟报考我校的,中职毕业时须参加山东省统一高考报名,并参加我校高职单独招生或山东省职教高考统考,达到录取分数线才能升入我校高职(专科),学制3年,合格毕业时发放我校专科毕业证书。

  特此说明


 

学院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电话:(0536) 3081030、8581030、8586253
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sdmyzsb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