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 情 提 示

温 情 提 示

一、赴校途中安全常识

1.妥善保管随身携带之钱、物,谨防扒手偷窃。

2.切实注意饮食卫生,不吃变质的食物。多喝开水,注意通风,讲究个人卫生,防止生病和传染病。带些常用药品,如防治感冒、退烧、腹泻、晕车药等,根据气温增减衣服,防止受凉或中暑。

3.保持头脑清醒和理智,不要贪占小便宜,防“中、兑奖”诈骗,尤其不要轻信所谓“老乡”“校友”之类套近乎的陌生人提议、建议或要求,谨防上当受骗或误入“传销”陷阱。

4.增强警惕性,不要使用陌生人提供或赠予的饮食品,不向陌生人透露家庭及个人资料、电话号码等信息,防止以“伤病”“车祸”等为由实施电话诈骗等意外事件的发生。

5.学院唯一校址在山东省潍坊市。如遇宣传中所称“济南海洋畜牧兽医学院”“山东现代畜牧兽医学校”,均为私立非学历培训机构,不具有国家规定的计划内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其名称虽与我校相近、相仿,但与我校没有任何关联,敬请新生注意。

6.请务必按照《入学须知》注明的缴费方式自主办理续费手续,不要使用其他方式或委托他人代缴。

7.尽量乘坐学院的接站车。到校后及时向家人报平安。

二、特别提醒

1.切实保管好自已的钱、物,以防丢失。

2.注意团结,互敬互让,文明礼貌。特别注意并保持宿舍等公共环境卫生。

3.校园设有超市、中国移动公司营业网点、中国农业银行自助取款机、公寓洗衣房等生活服务设施,学院“银座商城”“中百超市”等商场,附近有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潍坊银行等多家营业厅,学生学习生活都很方便因环境生疏,入校之初,个人请勿随意外出,以防发生意外。

4.遇到生活、管理方面的问题,请及时与班主任或辅导员联系,或打电话0536-3086553、3086200求助。

 

学院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电话:(0536) 3081030、8581030、8586253
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sdmyzsb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