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多彩课堂

作者:时间:2017-12-25点击数:

★教学培养方式是怎样的?

学院教风严谨,学风端正,学生管理严格,校园文化厚重。坚持“工学结合、校企结合、产教结合”,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创业型人才为目标,突出抓好实践教学,“教、学、做”融于一体,学生职业素养、实践技能、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教学、实训条件完备、设施先进。拥有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网络中心、语音室和全塑胶标准田径场等教学设施,图书馆馆藏图书50多万册;建有各专业学科实验实训室130多个,潍坊市重点实验室3个、工程技术中心1个;建有动物医院、动物疾病检测中心、饲料厂、GMP标准兽药厂、畜产食品加工实训工场和畜牧科技示范园等数量充足、门类齐全的校内实训基地,达到了有专业就有校内实训基地的水平。与国内外500多家畜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内龙头企业设立校外实训基地290余处。


理论课堂



动物科技学院标本制作


动物科技学院实践



动物医学院实验课




宠物科技学院实践课

宠物科技学院马比赛活动


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实验室


 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实训课

上一条:学校概况 下一条:学校概况
学院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电话:(0536) 3081030、8581030、8586253
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sdmyzsb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