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山东牧院10大优势

作者:时间:2018-07-09点击数:

  

1.区位优势明显:学院地处世界风筝都潍坊市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人文环境得天独厚。

2.行业优势突出:畜牧业关系民生,是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健康中国的重要支撑。舌尖上的行业,永不落幕!现代畜牧人才非常紧缺,发展前景广阔!

3.品牌优势显著: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百强之一、山东省优质高职重点建设院校之一。是同时拥有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重点建设专业、国家级教学成果等国字号头衔最多的高职院校之一。63年办学历史,为社会输送近10万名畜牧专业人才。学生厚德敏行、朴实勤奋,备受社会欢迎。

4.专业特色鲜明:学院是国内屈指可数以动物医学、畜牧养殖、宠物类专业为特色专长,涵盖食品、药品、饲料、水产、经贸类专业,建立从养殖到餐桌畜牧全链完整专业体系的高职院校。是全国最大的畜牧兽医人才培养基地,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5.培养模式先进: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施现代学徒制培养,锻造娴熟技能,提升职业素养。

 

6.校园文化丰富:生源来自全国30个省区,分属18个民族,与台湾大仁科大合作办学,与多国家开展学生互换交流,多元文化交汇融合。现有80多个大学生社团,全面发展志趣。校史馆、孔子学堂、两岸青年双创中心、创业咖啡、跑马场等素质教育基地全面服务大学生成长。

7.校园环境幽雅:银杏林、樱花道、明星广场、五角枫……四季如画,幽雅静好,最宜读书。

8.奖助体系完善:奖优助困保障政策跟随学生从入学到就业创业全程。对新生特设优秀新生奖学金、贫困新生学费减免政策,协助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对在校生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还有“台湾派斯德”“北京大北农”“新希望六和”“温氏”“益生”等多项企业奖助学金;求职创业的残疾、贫困毕业生可申领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9.就业创业领先:学院建有省级就业市场,毕业生好就业、就业好、能创业,业界有口皆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六年百分百,离校三年后自主创业率近10%。创业教育典型案例连续3年入选《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年获潍坊市政府创业奖。

10.学生成绩斐然: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学生争金夺银,屡获大奖。毕业生升本读研、留学深造机会多多,就业创业成就自我。新希望六和副总裁吉崇星、全国“三八”红旗手-兖州绿源董事长徐晓玲等等,优秀校友群星闪耀…

 

【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自带创业英雄情节的你,从这里起飞!

 

创享未来双创论坛

 

 大学生双创实践基地

 

上一条:升学就业与参军 下一条:技赛获奖
学院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电话:(0536) 3081030、8581030、8586253
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sdmyzsb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