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季高考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2-06-2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工作要求,2022年,我校继续设置“高职院校专项计划”,面向山东省内建档立卡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和边缘易致贫家庭高考生招生。

一、学校简介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创建于1955年,是省属公办普通高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山东省首批优质高职建设院校。是教育部“全国大学生[高职]综合满意度50强”、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育人成效50强”高校。学校地处潍坊市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面向全国30个省市招生,全日制高职在校生1.2万人,是全国最大的畜牧兽医人才培养基地。

二、招生代码及招生计划

学院招生代码:C947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招生计划:60人

招生专业:

畜牧兽医(高职院校专项计划)10人

水产养殖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3

动物医学(高职院校专项计划)10人

动物防疫与检疫(高职院校专项计划)3人

宠物医疗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5人

宠物养护与驯导(高职院校专项计划)5人

食品检验检测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5人

动物药学(高职院校专项计划)5人

物联网应用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4人

智能控制技术(高职院校专项计划)3人

电子商务(高职院校专项计划)4人

大数据与会计(高职院校专项计划)3人

三、报考条件

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考生,可以报考我校“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各专业:

1.我省建档立卡脱贫享受政策家庭和边缘易致贫家庭学生,已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示无异议;

2.已参加我省2022年夏季高考且成绩达到普通类二段线。

四、志愿填报及录取

考生在专科(高职)普通类常规批,按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填报我校“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志愿。

符合条件的考生,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投档规则投档,学校依据高考录取规则录取并办理录取手续。

五、入学待遇

1.新生入学后,根据国家和山东省关于“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招生有关规定,享受相应学费减免和助学政策,其他待遇与普通专科录取新生一致。

2.学生在校期间可申请勤工助学岗,在校期间及毕业五年内可享受学校创新创业培训指导,毕业时优先推荐到大型企业稳定就业,符合条件的可获得国家相应求职补贴或享受自主创业支持政策。

六、联系方式

1.校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胜利东街88号(261061)

2.网址:Https://www.sdmy.edu.cn

3.招生办公室电话:0536-8581030、3081030、8586253

4.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sdmyzsb

5.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联系电话:(0536) 3081030、8581030、8586253
招生咨询QQ群:76952768 75402383    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sdmyzsb
版权所有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0号